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湾新城新房出问题 地板开裂天花板渗水
www.fjsen.com 2012-04-06 14:5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室内地板开裂,天花板渗水……这些情况出现在一个新建成的小区内。5日下午,福湾新城夏雨苑B区的部分业主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他们小区的15号楼、16号楼刚建成就出现质量问题。

  业主老陈告诉记者,15号楼、16号楼到处出现漏水情况。16号楼一名女业主也向记者大倒苦水:“前几天我家楼上的业主在冲洗地板,我家里都快成水帘洞了!”

  记者跟随该小区物业公司一同前往15号楼、16号楼进行确认。在16号楼704单元,记者看到白色天花板上有大面积的水迹。细细一看,天花板上出现了一些裂痕,不时有水滴渗出来。墙壁上的开关周围也有大面积水迹,业主猜测那是楼上的水沿着电线渗出来的。随后,记者跟随物业公司随机走访了多户业主,发现房内情况大体类似。记者在采访中获悉,15号楼、16号楼的全体业主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

  小区物业公司表示,他们前几天曾请人前来拍照取证,物业公司将尽快和开发商取得联系,帮助业主维权。另外,物业公司希望业主们在维权时不要冲动,冷静协商出双方都认可的方案,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