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资源整合共谋发展 名家闽商聚首论道
——第三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开幕倒计时
www.fjsen.com 2012-04-01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2012年4月5日,第三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将在中国·福州金融街万达威斯汀酒店开幕。

 

  2012年4月5日,第三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将在中国·福州金融街万达威斯汀酒店开幕。经过大会组委会近1个月的紧密筹备与宣传,已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全国多个城市政府领导,多位全国知名营销专家及1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福建籍开发商董事长,建材部品商、房地产上下游产业行业塔尖圈层人物将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

  近日,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截止到日前,出席本届大会的政府领导有:福建省政协、福建省建设厅、省建行、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漳州市、三明市、宁德市、山东菏泽市、江西南昌市、陕西西安市有关领导及部门领导等。

  本届大会特设跨界营销研讨会,现确认参加研讨会的知名专家有:“农夫山泉”幕后推手,曾参与奥运会、全运会、农运会等几十个赛事策划包装的著名营销专家纪宁。国内知名营销、科学风水学专家,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博士常旭。研讨会上两位专家将结合具体营销案例解析营销策略,与房企共论营销破冰之道。

  除此之外,第三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网福建频道、中国房地产报、福建日报、厦门日报、海峡都市报、福州晚报、福州日报、东南快报、东南网、平潭时报、江南都市报、南宁晚报、地产中国网、房客网、央视网招商频道厦门视窗、中原楼市、南平房地产信息网、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置业广场第一房产》、福建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房产》、福清电视台《家住福清》、《海峡风》、《东南置业》、《厦门房地产》、南强《总裁圈》、《南半球》等近30家全国主流媒体强势跟踪报道。

  大会主办方中国地产闽商联谊会林雄秘书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组委会近一个月的筹备,引起了房地产全行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广泛关注,我们有信心将本届大会办成最具影响力、最具实效性的一届大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