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住建部:房产税试点城市扩容名单还未确定
www.fjsen.com 2012-04-01 11:1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31日在广州表示,中国将在上海、重庆两市房产税试点的基础上,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城市,但下一步房产税试点的城市仍未确定。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31日在广州表示,中国将在上海、重庆两市房产税试点的基础上,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城市,但下一步房产税试点的城市仍未确定。齐骥称中国将坚持限购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中国此前率先在上海、重庆两地实施了房地产税试点。齐骥表示,由于是试点,所以这两个地区房地产税的征收对象、征收方式等都不同。这两个城市已取得很好的经验,接下来将在这个基础上扩大一些试点城市。此前曾盛传的广州、深圳已被纳入试点城市,齐骥强调:“我负责任地讲,目前都未定。”

  针对买房难等问题,齐骥强调,要通过压房价和增收入两个手段,来共同解决居民购房的难题,但房地产市场化方向不会改变。接下来,我国将坚持限购等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并将采取优惠信贷政策,支持刚性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