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连江实施大城关战略 4500元/㎡起买到心仪楼盘
www.fjsen.com 2012-04-01 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大城关”战略将为连江县融入福州大都市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届时,随着福州大都市区建设脚步的加快,再加上油价以及各种出行成本的上涨,犹豫买房的你不妨将眼光从市中心移到连江,说不定那里也会有适合你的楼盘。

 

  根据《连江县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年)》规划,到2020年,一个总人口达30万、总面积33.5平方公里的“大城关”将屹立于敖江两岸。凤城、敖江、江南、东岱、浦口5个乡镇将囊括进连江新城,形成中心城旧区、东浦新城和东浦工业集中区等6个生活片区。“大城关”战略将为连江县融入福州大都市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届时,随着福州大都市区建设脚步的加快,再加上油价以及各种出行成本的上涨,犹豫买房的你不妨将眼光从市中心移到连江,说不定那里也会有适合你的楼盘。

  贵安新天地

  二期50-200㎡黄金旺铺即将开盘;96-133平米高层景观楼王新品应势加推!一期商铺全面售罄!核心商业火爆招商中!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是世纪金源集团时隔十年回归福州打造的第一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三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中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是目前海西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气势磅礴非凡,领舞海西未来。

  区域版块:连江县八县

  项目名称:贵安新天地

  项目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参考售价:5800元/㎡

  物业类型:住宅楼,商业

  主推户型:项目一期高层:60—146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1-10-30交房时间:待定

  售楼热线:86399999/26188888

  售楼处: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