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市委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 推动福州现代化大发展
www.fjsen.com 2012-04-06 1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召开的福州市委十届二次全会正式作出了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时代潮流,强化开放理念,坚定不移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树立开放的思维、发展开放的经济、建设开放的城市、打造开放的环境,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必将为福州大发展赢得先机。

 

  在推进福州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创业进程中,更加突出开放这一主题,始终坚定不移地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在持续扩大开放中深度拓展、全面提升、实现跨越,努力建设更加开放的新福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

  要着眼于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引领作用,坚持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三维”项目对接为抓手,大力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并全力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努力使福州成为投资“福地”。

  ——市长杨益民

  有了开放的心态,有了开放的气度,才有赢天下的能力。回溯2200多年的历史足迹,福州因开放而令人瞩目;30多年的对外开放实践证明:福州因开放而成为海峡西岸熠熠生辉的明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施福州大开放战略必将为福州的大发展赢得先机。

  2011年9月召开的福州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要实现新跨越,就要让福州更“开放”,要有大开放的气度、作为和环境,加快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开放格局;2011年12月召开的福州市委十届二次全会,正式作出实施大开放战略、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时代潮流,强化开放理念,坚定不移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进程中,福州正在高奏开放这一时代最强音,着眼于“开”、致力于“放”,在科学发展新跨越征程上昂首阔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