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超500米!福州楼市唯一的栋距“豪配”
www.fjsen.com 2012-04-06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楼间距的宽阔程度,决定了住宅的采光、通风、隐私以及防燥效果。放眼大福州,是否有超500米“豪华配置”的前后无遮挡楼距?有,且仅有一栋——融信大卫城31#瞰江楼王!

 

  你的房子楼间距有多宽?

  100米?这已是榕城大部分高端楼盘的“标准配置”,即便是以“低密度”自居的楼盘,其楼距亦不过百米上下;

  300米?能达到如此宽阔楼距的,可算是楼中翘楚,目前也仅有部分豪宅社区的高层楼王才能堪堪胜任;

  500米?放眼大福州,是否真有如此“豪华配置”的前后无遮挡楼距?

  有,且仅有一栋——融信大卫城31#瞰江楼王!

  超500米楼距=四面皆景

  大福州最稀缺的景观资源尽收眼底

  那么,大卫城31#瞰江楼王的500米楼间距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

  “众所周知,楼间距的宽阔程度,决定了住宅的采光、通风、隐私以及防燥效果,但大卫城的500米超阔楼间距,已大大突破了寻常栋距的意义。”一业内人士在参观大卫城31#楼王之后告诉记者,首先,大卫城的地段资源极度稀缺,不仅毗邻仓山万达,周边还有金山公园这一天然绿屏美景,不远处即是滔滔乌龙江,而大卫城在社区内也不惜重金打造亿万级皇家园林景观和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艺墅群——在如此的先天优势环境下,31#楼王的500米楼距方展现出它全城独有的魅力。

  “31#楼奢阔楼距给我们带来的惊叹与震撼,从刚刚参观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前来看房并预约的李先生表示,由于31#楼前后500米的无遮挡楼距,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视野体验:只要在低楼层,就可以直接看到亿万级皇家园林和颇为壮观的数百栋意式别墅群;而在6—20层,涓涓流淌的西西里湖开始映入眼帘,630亩金山公园的苍翠绿意也成为业主每天的视觉享受;不过,最大的惊喜还在20层以上,除了上述所有景致,更有宏伟壮阔的乌龙江江景尽显于眼前!

  推窗见景不难,难的是四面皆景,还是大福州最稀缺的城市美景!这就是500米楼距带来的魅力!

  31#瞰江楼王火爆预约,特惠房源回馈客户

  108平米舒适三房仅96万,149平米阔绰四房仅132万

  89㎡、108㎡、133㎡、149㎡同步新品预约

  超值性价比,惊喜只为标配

  8A全智能化系统+亿万级皇家园林+福州唯一全干挂石材外立面+驱车5分钟直抵万达+630亩金山公园+全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LOW—E中空玻璃

  觅林、观园、揽湖、瞰江——奢阔生活,自大卫城始。

  预约热线:88891111。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