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2012年福建供地计划说明会4.13在厦举行
www.fjsen.com 2012-04-06 15: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福州、泉州、晋江、漳州、漳州招商局开发区、龙岩等福建省内主要城市的土地储备中心、中铁等一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独家首发年度供地计划信息。

 

  借助于今年福建省内各土地储备机构发布供地计划之机,秉承为土地储备中心和开发企业搭建桥梁的理念,实现土地供需双方信息沟通和交流,2012年4月13日下午14:30-17:30,图智策划咨询(厦门)有限公司及中国土地投资顾问平台特举办2012年厦门土地投资沙龙暨供地计划说明会,说明会将独家首发福建省主要城市供地计划,为开发商提供系统而权威的2012年供地信息。本次沙龙将在厦门海悦山庄酒店海悦厅举行,由图智策划咨询(厦门)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日报、福房网担任支持媒体。

  在当前房地产调控形势趋紧形势下,土地供需双方更应主动把握市场变化趋势,做好拿地、供地策略调整。此次沙龙为土地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不仅使开发商第一时间了解到福建省内主要城市2012年的土地出让计划;也为土地市场趋冷的大背景下,决定主动出击、积极招商的各地土地储备机构打开了一扇门——通过了解开发商对未来房地产市场的预期与拿地意向,更有针对性地做好2012年土地出让工作。

  届时,沙龙现场将解读2012年土地市场形势,及拿地策略分析建议,为开发商决策提供参考。更有来自厦门、泉州、晋江、漳州、漳州招商局开发区、龙岩等福建省内主要城市的土地储备中心、一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坐阵沙龙,发布拟出让地块信息。

  沙龙还将进行城市专场互动交流。以分会场的形式,安排每个参会城市在独立的会客空间接待意向开发商咨询洽谈,通过点对点深入交流,真正实现有效对接。

  开发商报名较为踊跃。截至目前,已有30多家来自省内外的开发企业明确参加,报名热线:0592-5361938杨小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