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商业地产密集上市 目标直指“投资刚需”
www.fjsen.com 2012-04-06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林姿

  随着住宅市场的持续升温,刚需、首改族的接连入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沉寂的商业地产也开始动作频频——

  从仅有一两个项目试水入市,到包括写字楼、SOHO、商铺在内的多种项目均大张旗鼓启动宣传攻势,商业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一股上市潮。

  对此,业内人士称,从商业地产的闻风而动,可见市场中投资客的身影也开始从购房群体中再次浮现。如果说此前投资客更看中的是购买时机,“投机”大过“投资”,本轮商业地产市场中准备入市的投资者却仿佛另有打算。

  那么,与以往相比,榕城投资客的心态又有何新变化?楼市中是否还会刮起商业地产热销的“旋风”?

  【市场】密集上市SOHO项目高调登场

  4月初的福州楼市,不再只是住宅热销撑起的一片天下。不过短短数周时间,从仅有几个商业项目试水冒尖,到各板块均有项目启动宣传攻势,商业地产密集推广态势展现无遗:

  海峡金融街几大标志性写字楼项目,如世纪百联、申发大厦、升龙汇金中心都已经有所动作,如报纸上的广告“你方唱罢我登场”。而在连江和闽侯板块,贵安新天地海峡传统文化街二期50~200㎡商铺3月31日加推,海峡汽车文化广场38~142㎡汽车主题公寓也展开新品宣传。

  而SOHO产品更呈现出卷土重来之势:五四北泰禾广场4月15日开盘,海西佰悦城·闽商总部基地、恒宇国际公馆、凯隆橙仕广场等均启动了密集宣传。

  就在数周前,SOHO市场还处在一片观望中: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的“蛰伏”持续蔓延,在“金三月”整个楼市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中,都鲜见SOHO项目的影子。

  因此,有业内人士称:“可以说,在整个商业地产的回潮中,SOHO产品从蛰伏到复苏的对比最为明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