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出现集装箱日租房 每套售价1.2万元日租6元
www.fjsen.com 2012-04-12 10:4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语: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福州街头出现集装箱日租房,在网上引发热议。10日,记者经多方联系终于见到了网友所说的集装箱日租房。生产方负责人刘先生说,他们的主要客户是福州城区一些工地施工方,在福州推出集装箱日租房不到一个月,已经接了不少订单。

  集装箱日租房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福州街头出现集装箱日租房,在网上引发热议。10日,记者经多方联系终于见到了网友所说的集装箱日租房。生产方负责人刘先生说,他们的主要客户是福州城区一些工地施工方,在福州推出集装箱日租房不到一个月,已经接了不少订单。

  移动方便一辆货车就能运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集装箱日租房的框架与普通集装箱一样,均为钢结构。刘先生介绍,集装箱日租房只不过是外形模仿集装箱的样子,实际上与集装箱完全不同。它选用了隔热、阻燃材料,保温、防火、隔音效果都很好。其标准规格是3米×6米×2.7米,箱顶四角设置了4个铁圈,可起固定作用,方便起吊、移动、运输。多个箱体可横向和纵向拼装。

  “整体重量约2吨,一般的货车都运得了,移动、运输非常方便。只要有空地,放下来就能用了。”刘先生笑言。

  记者看到,每个集装箱箱体均设有前后两个对应的窗户和一扇门,门口左上方留有电线头,用于连接外部电源。同普通单元房一样,箱内房间的地板也铺了地砖,箱壁上预留了空调洞。

  全套日租6元主要客户来自工地

  刘先生告诉记者,集装箱日租房在福州推出还不到一个月,仓山城门镇一个建筑工地就已经预订了2个,“从目前的情况看,还是很受欢迎的”。

  他说,这种集装箱房屋可以整租也可购买。如果是整租,每天租金为6元。另外,根据箱内设置的床铺数量,每张床日租金0.2元。4个月起租,押金为1万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