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走进碧桂园 感悟幸福”活动12日启航
www.fjsen.com 2012-04-12 1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碧桂园20周年,感恩回馈业主。由碧桂园集团组织的"走进碧桂园感悟幸福"暨"寻找国华学子"活动于4月12日-15日进行。此次活动邀请碧桂园集团沈阳、南京、天津等地数十名业主到访总部,与广东业主举行联欢活动,参观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凤凰城和十里银滩项目等,体验碧桂园公益善举、感受五星级社区服务,感悟幸福。

  据悉,该活动从3月开始策划、筹备,在上述三个区域选拔爱心业主代表,邀约到访广东总部,通过实地参观、业主联欢、环保志愿行动等形式,充分感受碧桂园成熟社区的优美环境、完善配套、优质产品和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了解碧桂园的教育体系与凤凰酒店连锁体系;走进全国唯一全免费纯慈善高级中学--国华纪念中学,认识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感恩社会、倡导爱心传递的慈善事迹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独特慈善理念。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碧桂园在广东省内的成熟模式和成功经验介绍给广东省外的业主代表,增强业主对碧桂园社区的归属感和未来发展的信心,鼓励业主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文化建设,与碧桂园一起共建幸福家园。

  活动结束后,这批爱心业主将成为碧桂园的志愿者,将纯慈善、全免费的国华纪念中学介绍到当地,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初中毕业生完成求学梦想。

J:\0406业主活动\感悟幸福活动海报800X1200mm.jpg

  "走进碧桂园感悟幸福"南北业主大联欢晚会的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