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一直行走在慈善道路上
www.fjsen.com 2012-04-12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公布的"中华慈善奖"名单上,碧桂园集团再次获得"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殊荣。这是继2009年"汶川桑坪中学碧桂园异地复课项目"、2010年"台湾地区失学原住民学童计划"荣获中华慈善奖后,碧桂园获得的又一殊荣。

  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奖证书

  大道至简,一以贯之

  2011年,碧桂园积极参与的广东省扶贫济困,安徽省"雨露计划",四川马边甘洛贫困县帮扶建设等慈善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参与广东省扶贫济困,是碧桂园这两年来重点开展的公益项目,包括捐赠5000万元参与清远扶贫济困,捐赠3000万元开展碧桂园怀集绿色产业扶贫项目,捐赠6300万元参与广州北部山区帮扶工作等等。除了捐款,碧桂园集团还组织了"寻找国华学子"、"幸福广东,健康同行"等大型志愿者活动,碧桂园志愿者的成员不仅包括碧桂园员工,还包括碧桂园员工亲属、曾受过"仲明助学金"帮助的仲明学子、碧桂园业主,共同给困难的人送去了温暖。

  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尤其是志愿者活动,已成为碧桂园亲力亲为慈善理念又一落地渠道。企业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可以很好的提升集团内部公益觉悟,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切实的投入到公益中去,这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体,更完善了企业的慈善公益大体系,有益探索。因此,在这届中华慈善企业评选中,碧桂园再次得到公众和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获奖也是理所当然。

  关注公益的人都知道,碧桂园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付出的努力绝非一朝一夕。碧桂园成立20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据统计,创立以来,碧桂园及其创始人在各类公益事业捐款已超过16亿元;大力支持国家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