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商业地产集中面市 投资是否正当时?
www.fjsen.com 2012-04-12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来福州商业地产活跃异常,位于东二环的泰禾广场15日将迎来盛大开盘,在金融街上的几大标志性写字楼项目,如申发大厦、世纪百联、升龙汇金中心早已破土而出,整装待发。

  在连江和闽侯板块,贵安新天地海峡传统文化街二期50-200㎡商铺3月31日加推,海峡汽车文化广场38-142㎡汽车主题公寓也展开新品宣传。

  而SOHO产品更呈现出卷土重来之势:海西佰悦城·闽商总部基地、恒宇国际公馆、凯隆橙仕广场等均启动了密集宣传。

  商业地产的密集上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否能炒热福州商业氛围?而这个时候是否是投资商业产品的好时机呢?

  好邦中国商业总经理张圣林表示,商业地产的密集上市,除了与正常的建设销售周期有关,更重要的是,目前市场中持续暗涌的投资需求需要寻求突破口。正是为了抓住投资者,许多具备销售条件的商业项目以及此前一直处在观望的项目,就搭上住宅回暖潮“顺风车”入市,期待能抢收一部分人气。

  去年住宅市场的低迷同样影响到了商业地产市场。许多投资者选择了持币观望。而存准率的下调,信贷的松绑,以及在这波刚需住宅市场回暖的带动下,许多投资者觉得机会到了。此番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更加理性、谨慎,价位不再是唯一考虑的因素,而更多关注投资是否安全,回报率是多少,以及项目的地段、品牌、未来规划等因素。因此对于定位不准确的项目恐很难在竞争中获得客源。

  (东南快报陈志淦)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