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严厉调控下 福州楼市成开发商“福地”
www.fjsen.com 2012-04-13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在全国楼市趋冷的大环境下,以往在异地“跑马圈地”的许多闽商都开始选择大举回归福州,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不仅是闽资不断回潮,还有一些本土开发商高调宣布将坚定不移长筑福州,更有一些品牌开发商扩大了对福州及周边项目的地产投资。

  楼市调控下,福州依旧吸引诸多开发商入市扩张

  4月10日,杭州出现首例地产企业破产案;一线城市出现房价下跌五成,地产投资全面下滑;

  ……

  在楼市调控的大潮中,福州却逆势而上——世纪金源回归福州,又一项目罗源湾滨海新城年内入市,泰禾集团一座城2座城市广场蓄势待发,在异地发展十多年的升龙集团在福州布阵三幅商业地块,其中升龙汇金中心已经首发亮相。

  不仅是闽资不断回潮,还有一些本土开发商高调宣布将坚定不移长筑福州,更有一些品牌开发商扩大了对福州及周边项目的地产投资。

  在楼市调控不断从严的今天,福州市场究竟具有何种魅力吸引异地闽商重返大本营大施拳脚?而本土作战的闽商在各路房企齐聚的市场中是否能赢在起跑线上?

  【市场】大举回归做大家乡版图

  在全国楼市趋冷的大环境下,以往在异地“跑马圈地”的许多闽商都开始选择大举回归福州,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以世纪金源为例,其企业投资地域遍及国内多个省市,而继2011年10月贵安新天地(QQ群:226139493)高调亮相后,其扩张家乡版图的步伐并未停止。目前,大福州区域的另一城市综合体罗源湾滨海新城也即将在年内亮相。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