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三木水岸君山独栋组团“庄园” 均价11000元/㎡起
www.fjsen.com 2012-04-24 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据房客网记者从三木水岸君山售楼部了解到,现阶段三木水岸君山在售的是B地块独栋组团“庄园”,户型面积300㎡-360㎡,均价11000/元㎡-13000/元㎡,每套价格350万-450万,目前B地块还处于工地施工阶段。据悉,目前三木水岸君山A地块基本上已全部交房,总占地面积324亩,在售的还剩二三十套。

  位于马尾区的别墅项目——三木水岸君山最近又有新动作。

  据记者从三木水岸君山售楼部了解到,现阶段三木水岸君山在售的是B地块独栋组团“庄园”,户型面积300㎡-360㎡,均价11000/元㎡-13000/元㎡,每套价格350万-450万,目前B地块还处于工地施工阶段。据悉,目前三木水岸君山A地块基本上已全部交房,总占地面积324亩,在售的还剩二三十套。

  三木水岸君山营销中心

  三木水岸君山号称福州海拔最高的别墅项目,2007年8月开始第一次公开销售。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总面积约915.3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容积率0.62,绿化率43.1%,建成后可以容纳1209户,每户平均建筑面积313平方米。

  香樟大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