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第16届台交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3.5万客商参会
www.fjsen.com 2012-04-23 15:42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乘着我市积极推进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东风,第十六届台交会筹备工作启动早、力度大、成效好,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展位达3341个,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据组委会介绍,预计本届台交会将有3.5万名专业客商参会。

  乘着我市积极推进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东风,第十六届台交会筹备工作启动早、力度大、成效好,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展位达3341个,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据组委会介绍,预计本届台交会将有3.5万名专业客商参会。

  专业客商踊跃参加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台交会更加重视对专业客商的邀请工作,不断拓宽邀请渠道,提高客商层次。从反馈的情况看,专业客商反响热烈。目前已有日本、美国、印度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名专业客商通过网站和传真等多种形式报名参会,预计总共将有3.5万名专业客商参会。

  此外,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台湾金融服务业总会、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台中世贸中心、台北市工业会、台湾中华软协、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坦桑尼亚承包商注册局等数十个机构确定均将组团参会。

  将举办项目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会的专业性和实效性,给两岸采购商、供应商带来更为实惠的增值服务,结合两岸市场需求和投资趋势,组委会特别筹办了针对性较强的项目对接活动。

  作为台交会重头戏之一的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将为两岸采购商、供应商、投资商提供高效对接平台与合作空间。届时,预计有30家台湾采购商、投资商和100多家大陆供应商、招商方进场对接。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台交会邀请到美国通用照明、安达屋等多家国际知名采购商以及“金砖五国”和中东诸国等新兴市场的采购商来厦发布采购信息,并与两岸节能照明巨头进行对接洽谈,意向采购金额高达数千万美元。

  网络营销论坛助阵

  历经15年的快速发展,台交会在两岸机电界所显现出来的品牌魅力,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台交会将举办两场网络营销重大论坛:一是由组委会与新浪网共同主办的“2012微博营销大会”,探讨微博营销新模式,帮助两岸企业通过微博有效开展营销工作;二是组委会与市科技局主办的“2012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该大会已成为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影响力最大的专业会议品牌。这表明台交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展会内涵进一步延伸。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