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青岛中海紫御观邸出事 工人坠亡 涉嫌瞒报(图)
www.fjsen.com 2012-04-19 10:51   来源:环球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曾经的地王,中海紫御观邸。

  环球网青岛频道4月18日讯4月16日,青岛中海紫御观邸工地一工人在外墙面作业时意外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17日下午记者去事故现场探访发现,该工地仍在正常施工。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也没有接到关于此事故的任何报告,施工单位涉嫌瞒报,建管部门已经对此事故展开调查。

  工人意外坠楼

  17日上午,有网友向环球网青岛频道爆料称,昨天山东路延吉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施工时从楼上摔了下来,伤势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后确认,网友所称工地为青岛中海紫御观邸在建工地。一名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说,事故大约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4号楼一位刷涂料的工人在4楼施工时突然摔了下来,他赶到去看的时候,该名工人躺在一张木板上,头上鲜血直流,然后有人将他抬到了一辆车上。

  青岛中海紫御观邸项目经理宋臻向记者确认了该次事故,他表示摔下来的工人是外墙施工部门的,不是他们单位的,他也不知道这个工人是死是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