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建中联集团顶风违规滥建别墅 福清规划局置若罔闻
www.fjsen.com 2012-04-18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法制今报4月18日讯 近日,在福清市福和大道与清泓街交汇处,中联集团(中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御?温莎公馆”楼盘,一座座高档精致的别墅纷纷封顶。当地群众强烈质疑:国家明令禁建别墅,中联集团为何如此大胆,顶风违规滥建别墅?福清市相关部门为何不予监管?

  在福清市宏路镇通往市区的清荣大道上,中联集团设立的大型户外广告牌上公然大书特书“天御——市中央独栋别墅”之类广告词。据记者了解,中联集团开发的这些别墅,征用了福清市音西街道洋浦村168亩田地,2011年初开始动建。“天御?温莎公馆”售楼中心的朱顾问向记者介绍:“天御?温莎公馆”高层楼宇共9座,其中8座系28层至32层高,套房面积140平方米—170平方米;一座45层高,套房面积280多平方米;独栋别墅共有12座,现在已经出售8座,售价每平方米1.7万元—1.9万元,根据户型和赠送花园的大小而定,总价位在900多万元—1000多万元。朱顾问递给记者一本“天御?温莎公馆”宣传册,上面写着:“用一座城市来成就别墅,让城市的繁华与别墅的尊贵水乳交融。”记者不禁疑惑:国家明令禁建别墅且规定每个楼盘中90平方米以下套房要占70%,中联集团居然能盖起如此奢华的别墅和豪宅,还到处设广告牌、散发宣传册,房产证办得下来吗?朱顾问告诉记者,建这些别墅和豪宅,都是经过市城乡规划局等部门批准,办理房产证绝对没问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