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佛山雅居乐花园规划变更 无敌湖景要变肉菜市场
www.fjsen.com 2012-04-28 10:08   来源:珠江时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佛山雅居乐花园C区一期近300名业主闹心不已:开发商在两年内第二次变更规划,这将直接导致开发商原来承诺的无敌湖景、回家就是度假等美景成为水中花、镜中月。与此同时,在规划调整听证会代表产生过程中,业主发现自己不但“被代表”,而且近300名业主仅有可怜的3个名额:2人旁听,1人陈述。

A

业主投诉

佛山雅居乐花园C区就是其“亚艺新地”小区,是佛山雅居乐花园最后一期。根据政府规划部门公布的平面图显示,原来一共规划了7栋16~17层的小高层建筑,分两期开发,一期3栋,二期4栋。

今年3月26日,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公布了《关于举行佛山雅居乐花园规划总平面调整听证会的通告》,拟将原来C区二期两排(即4栋)原规划住宅,在北侧沿绿景路设置集中式商业办公建筑,裙楼按规划条件要求配设(采用超市经营方式)。通告一公布,立即引起了C区业主的强烈反应。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