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南江滨将打造CBD中央商务区
www.fjsen.com 2012-04-28 09:1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福州仓山区政府获悉,今年仓山区将精心培植南江滨CBD中央商务区,着力打造一条崭新亮丽的南江滨特色经济和休闲产业带。此外,作为福州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中庚大酒店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配套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建设的90%,预计5·18期间进行试运营。

据介绍,为紧密结合当前南江滨大道沿线、江心公园、中洲岛、烟台山开发和观井、观海片区旧城改造,仓山区结合中庚红鼎天下商业中心、江城绵绣商务住宅等项目建设,重点开发建设高级写字楼和商务中心,引进发展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精心培植南江滨CBD中央商务区,着力打造一条崭新亮丽的南江滨特色经济和休闲产业带。

在东部新城方面,仓山区目前正在推进海峡西岸国际物流商贸城等项目建设,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为龙头,全力对接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水岸丽都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商贸项目。

可容纳1800人同时就餐的酒店即将投用

据了解,中庚大酒店位于福州仓山东部新城会展岛东侧、闽江南岸,是一家集旅游、国际会议、餐饮、娱乐、健身、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超五星级大酒店,并计划建立闽江第一游艇码头。建成后将成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部新城核心区标志性建筑。

“中庚大酒店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酒店呈双塔式建筑,包括一座五星级酒店和一座公寓式酒店及写字楼,拥有客房1000间和可供1800人同时就餐的大型国际会议中心,配套有大型游泳池、影视厅、网球场等,是福州目前最大的酒店,景观园林也占了5万多平方米。”该项目经理龙伟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