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买房那些事儿:准婚族做好当房奴的准备
www.fjsen.com 2012-04-28 08:35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众多开发商为了抢占客源推出了各种打折、促销让利活动。很多购房者已经踏上了买房之旅,为了买房,他们折腾了很久,有的地点不如意,有的价格不合适。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优惠,众多的购房者开始迷茫。很多人为到底该不该买房而纠结。

准婚族做好当房奴的准备

张先生和女朋友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在烟台工作。经过几年的积累,张先生决定在结婚之前把住房问题解决。虽说女朋友不介意租房,房子以后再买也行,但女朋友父母已多次暗示过张先生,“很多好条件的男孩在追我女儿,还有不少是有房有车的。”

“我们想在找一套总价在60万元的三室一厅的房子。”出于经济实力的考虑,他和女朋友不断辗转在各售楼处。

结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去看了十几个楼盘,结果都没有找到合意的。

对此,张先生表示很无奈。张先生告诉记者,“年后回到烟台,我们只要有空就跟着看房团去看楼盘,现在选择范围也放宽了。”张先生表示,只要开盘价不超过七千就出手,“没房的准婚族等不起”。现在他只希望能够顺利买到房子,办好贷款,然后快快乐乐地和未来老婆做房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