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提前发力五一小长假 开发商加速推盘
www.fjsen.com 2012-04-27 10:5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进入四月份,特别是四月下旬至五一期间的这段时间,福州开发商们热衷不疲加快推盘速度,福州楼市“五一战”提前打响。小编建议,在传统旺季开发商都有相对应的促销活动,而且入市的项目、产品也比较多,可选择性大,购房者可以考虑出手。

自从春节后,福州楼市交易量开始出现回暖现象,纵然调控的阴影挥之不去,但是银行信贷政策持续放松,一定程度上激活了福州楼市的消费。如今,五一小长假马上到来,福州各大开发商是全线“出击”,购房者也可乐淘五一。

供应开闸开发商加速推盘

三月份,福州楼市爆发一场“小阳春”之后,进入四月份,开发商们依然热衷不疲加快推盘速度,特别是四月下旬至五一期间的这段时间,俨然又是一个热闹节点。

据记者了解,多个项目选择在上周末(4月21日)开盘。其中,世欧王庄项目一开盘就吸引了众多有“王庄情结”的购房者前来。

而在同一天亮相的还有融信大卫城最后一栋“江湖园”三景楼王、泰禾红峪61-111㎡经典婚房加推。

顺华乌龙江大区新品加推也在21日起开始接受预约,而加推新品开始接受预约的还有三盛国际公园臻藏楼栋“峰景”以及阳光城领海等项目。

还有部分开发商则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盘,如4月29日这一天,三盛托斯卡纳88#观光楼以及永嘉天地4#楼开盘,融侨观澜3#楼也公开选房,博仕后公馆5#楼76-128㎡揽江高层则选在了5月1日开盘……

根据福州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统计,截至4月26日,当前可售楼盘398个,可售住宅套数达到了19899套,面积达到261.44万㎡。面对如此大的库存量,开发商也是铆足劲,期望以产品亮点或者其他优惠来吸引买家关注,以便在“五一”市场一炮打响,从而为接下来的销售提前做准备.

各方利好促刚需持续放量

3月份的楼市,福州可谓暖风阵阵。一方面,伴随着货币政策的适度放松,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明显下调,这对于刚需来说,是一大利好,于是,刚需入市的脚步加快了。另一方面,不少楼盘的价格多少达到消费者心理价格,下手的消费者也多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