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违规划转二手房交易资金 福州中琦公司被曝光
www.fjsen.com 2012-04-25 10:54   来源:东南网-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福州中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办理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未通过专用存款账户划转交易资金,这种违规行为不仅被曝光,还将被记入我市房地产中介信用档案。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的。

福州中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办理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未通过专用存款账户划转交易资金,这种违规行为不仅被曝光,还将被记入我市房地产中介信用档案。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的。

据了解,2011年9月,某当事人投诉称,福州中琦公司为其办理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未通过专用存款账户划转交易资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受理投诉后,于今年2月16日立案。现已查明,去年8月二手房买卖双方当事人委托中琦公司经纪居间服务,合同约定存量房交易资金由中琦公司指定账户监管。但中琦公司允许购房人于去年9月30日将118万元的购房款直接汇入该公司法人林长青的交行个人账户,又在11月从林长青的建行账户转给卖方。

为此,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决定在福州市房地产联合信息网上曝光中琦公司上述违规行为,并记入我市房地产中介信用档案。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