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下半年全国密集推盘 可售货值将突破350亿
泰禾 泰禾集团
www.fjsen.com 2013-10-07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9月26日五四北泰禾广场劲爆开业、创下购物中心新纪录之后,泰禾集团于国庆前唯一的休息日再创营销奇迹,9月28日一天,福建五个项目同时开盘,多个项目当场售罄,一日劲销30亿元!闽南市场的泉州、厦门成为吸金主力军。

购房现场火爆

泉州泰禾首府狂销7亿石狮泰禾首玺劲取5亿

泉州区域此次开盘的两个项目,均是当地首席综合体“泰禾广场”内的住宅项目,其稀缺程度及升值空间有目共睹,自然受到客户的疯狂追捧。

9月28日上午,泉州华大泰禾广场·泰禾首府一期正式开盘,近2000人提前一晚排队争抢700余套房源,短短一上午,销售额就超7亿,所推房源全面售罄,创造泉州楼市热销神话。

9月28日晚,首次亮相市场的石狮泰禾广场·泰禾首玺,推出的近500套房源,意向客户高达上千组,可谓一房难求。短短2小时所推房源全面售罄,劲取5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