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置业参考 > 正文
正祥水榭芳庭首付60万起 鼓楼学区房从未如此亲近
正祥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3-07-17 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区房价值几何?既少又贵,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近期,东街口附近一套划片福州实验小学的二手房以3万元/平方米的价格成交。消息一出,瞄准鼓楼学区房的家长们有些不淡定了。福州的名校如福州实验小学、群众小学等,大多集中在市区黄金地段,由于这些地段近年来新建的楼盘较少,所以房源较少,基本上学区二手房一挂牌出来马上就被买走。而且这些学区房早期大多是单位宿舍、公建房,房龄较大,房屋结构多属砖混结构,社区绿化率低,停车位配比严重不足,居住品质明显已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求。尽管如此,价再高房再旧,家长仍趋之若鹜,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首付60万起,抢118m2大3房,读鼓楼名校

学区房的优点是不仅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具有很强的保值增值功能,福州学区房两月近涨3000元/m2就是最好的佐证。现在家长买学区房都希望孩子能“一站式”就读名校。正祥.水榭芳庭,地处鼓楼区湖前,划片鼓楼省级名校优质湖前小学、屏东中学屏北校区,享家门口一站式菁英教育。近享屏山省府、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地铁三号线(规划中)等市政、商业、交通顶级配套,且屏山、左海、西湖三大名园环绕,于繁华中兼得自然生态。

正祥.水榭芳庭,目前在售84-142平米全明户型。其中118平米户型具有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的特点;全明厨卫结构,主卧带大面宽飘窗,前后双观景阳台,宽屏视野尽揽中央园林美景。以其超高性价比和优越居住空间,倍受客户追捧。首仅付60万起,读鼓楼名校,席位递减中,抢购热线:8878967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