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新大陆壹号一期售罄 全新组团加推
www.fjsen.com 2012-06-12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大陆壹号一期售罄,全新组团加推。224-303㎡稀缺城市联排,全城热销中。独创两进三院格局:前院、内院、后院层进式院落,5×4.8米阳光内院,7.5米开间,4.9米南北连廊。新大陆壹号背靠十里鼓山,南望2000米一线闽江。十分钟到达金融街万达广场,5分钟至城市综合体。五星级豪生酒店、威斯汀酒店、双语幼儿园、教院附小、乌山小学、福州三中等齐全配套。

了解更多新大陆壹号信息:

您可以拨打电话:83802666

项目地址:福州江滨东大道70号,可乘坐131、37、56、59等公交到达。

新大陆壹号位于北江滨大道上唯一的城市别墅项目。项目总占地约171亩,由12栋26-39F的高层和40栋的别墅组成。项目遵循景观最大化的原则,采用容积率差异化的规划手法,根据用地背靠山体,南临闽江的有力格局,半围合的摆放方式呈成线型,拉开楼距。整体布局呈北高南低,西高东低,东面敞开,形成低密度景观空间格局。高层一线江景,户户看江,主要观景面朝向江的纵深方向,正面投影全无遮挡,做到了采光通风的最大化。低层独享私家庭院。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