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多开发商玩起价格悬念 降息之后降价能否延续?
www.fjsen.com 2012-06-14 15:47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进入6月,青岛楼市变数增大。“红五月”成交量环比猛增八成多,紧接着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随之下调,种种迹象似乎显示楼市要变化。是否回暖还未确定,但开发商此时却“骄矜”起来,在房价方面玩起了“悬念”。原定6月上市的19个项目,记者查访发现,虽然近半个月过去了,这19家项目中,仍有9家楼盘没有定价或不能给购房者明确的价格区间。

问答价格“不好说”

涨价潮暗流涌动?

据了解,未定价的9家楼盘大致可分为两大阵营,第一类是刚需或者改善青睐的普通住宅项目。第二类是高端项目。

盛世美邦、大成公馆、联城海岸锦城、鑫隆嘉园、中房馨街里大致可归为刚需类。位于辽阳西路、地段较为优越的盛世美邦宣称将于6月开盘,但据置业顾问介绍,“具体价格不便透露,均价大约18000元每平米,附赠3000元每平米的精装修”。同样位于市北区的大成公馆,问及开盘定价时,这里的销售顾问表示,定价将会参考周边标准,但还没有确定。

四方区一楼盘预计6月加推3期,问及价格,置业顾问表示即将加推的3期价格还未定,一切都还“不好说”。开发区鑫隆嘉园原定于6月初开盘,但至今仍无动静,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开盘当天会有优惠,但价格未确定。中房馨街里也将加推部分房源,价格未定,但置业顾问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与之前一批房源相比,新加推房源会略高一些。”

高端项目价格成谜

开盘时间或将推后

刚需改善型楼盘拿捏不准定价分寸,高端项目更是踌躇不已。6月开盘项目的一大特色就是别墅项目扎堆,但大多未给出具体价格。位于2014世园会南侧的一项目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价格未定。坐落于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玲珑台三期最低的一套为170万,具体房价未出,也没有任何优惠,置业顾问周先生说三期“与之前的二期别墅相比,价格小幅上涨了10万/套左右”。此前一直“吆喝”6月开盘的璞玉岛推迟了开盘时间,改为“预计7月份推独栋别墅”,价格未定。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