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福州楼市成交暖意浓
www.fjsen.com 2012-06-14 09:43  金艳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6月4日-6月10日,福州五城区商品住宅签约402套,环比上涨11.3%,成交面积45447.96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3.3%。近来,成交状态持续维持在日均50-60套之间。

从全国范围来看,据统计,5月监测的40个城市中,超过八成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深圳、北京、成都涨幅均超过30%,广州涨幅高达52%。

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一些品牌房企选择提高性价比以换销量。由于5月市场反应渐好,部分高端楼盘也选择在6月加大推盘量。

除此之外,中国人民银行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分析认为,受“降息”和“降准”的市场叠加效应影响,楼市6月或出现淡季不淡的行情,价格暴涨和暴跌的基础都不存在,受金融政策利好影响,成交量还有可能出现小幅反弹。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