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追踪:施工质量粗糙 设计存缺陷
www.fjsen.com 2012-06-13 15: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的业主们早已没有了当初“抢”到房子时的喜悦,更多的则是费尽心思为质量问题而维权的复杂心情。

那么业主们的质疑是否属实?全国首个限价商品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近日,记者来到房山进行了实地调查采访。

项目工程质量遭质疑

很多业主在购房后曾进入楼内查看,并对施工现场进行拍照、录像,业主们根据现场查验的情况,事后咨询专业人士,认为房屋在主体质量、建筑材料、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室内实景

6月4日,记者来到该项目的建筑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层楼房正在进行外部装修,高高的脚手架上,建筑工人在忙碌着工作着。

记者连续进出了2栋楼房的内部,看到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确实存在:墙面质量粗糙,许多窗子和墙壁间露出现很大的缝隙,有的只是用塑料泡沫填充起来。几处墙壁的保温材料泡沫板也显露在外,用手一抠便散落开来。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