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红鼎天下接待会所6月16日开放 梁咏琪倾情加盟
www.fjsen.com 2012-06-07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中庚红鼎天下接待会所正式对外开放,公开当天一场主题为“望族闽江岸·星光耀古今”中西非凡艺术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西欧巴洛克光雕艺术节,亚洲巨星梁咏琪个人演唱会,中国15位国画巨匠同台挥豪,即将盛世登场,共同激活百年仓山荣耀的伟大时刻。

据悉,当天早上,由王金石、旷小津、石刚等组成的15名中国著名国画巨匠将汇聚红鼎天下接待会所,同台挥毫,书画丹青,他们将在现场共同创作3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中庚红鼎天下,以笔墨交融的艺术行为为仓山百年荣耀奉上来自艺术界的衷心礼赞;傍晚,80位受邀福建顶级富豪将济济一堂,著名歌星梁咏琪女士将为此次艺术盛会倾情献唱,并隆重出席本次光雕节启动仪式,一种高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的全新型艺术——大型光雕节首次向福州公众亮相,为观众献上一场光与影的盛会。

立基金蟾衔玉的风水宝地,12万平米江岸版图,只定制200席180-430㎡纯粹大户,中庚红鼎天下为200位望族划界封疆,敬请关注。详询:0591—28066999

      

 

【延伸阅读】

灯光雕塑是一种新型艺术表现形式,它把雕塑艺术、灯光艺术与高科技控制手段融为一体。将动态的光电元素加入到静态的雕塑设计中,一动一静的组合,让古老的雕塑艺术焕发出新时代的气息,也点亮了现代城市的夜景。“灯光雕塑”自面世以来,在国内城市景观建设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成为了城市环境建设中的重要元素,有的“灯光雕塑”已经作为标志性建筑出现在城市的宣传片中,有的甚至成为城市发展旅游的新景点。

光雕艺术就是在创造精巧奇异的木刻拱形支架上布满五光十色的彩灯,通过光与色的绝妙配合,加上背景音乐的主题烘托,创造出富有理想主义色彩和浪漫主义色彩的艺术作品,它构造出的三维立体艺术将交错成意大利风格的建筑,架设在公园的街道上,呈现出“天棚拱廊”和“彩光壁挂”的景象,光雕艺术是融合建筑、雕刻、绘画与装饰为一体的大型彩灯艺术装饰,在西方这种艺术已经相当普遍。

了解更多中庚红鼎天下资料:您可拨打电话:28066999 项目地址:福州南江滨,闽江大桥东侧,可乘坐1、2、12、17、25、30、31、85、101、115、163、201、301、515、k1路至桥南站,307路至泛船浦教堂站

中庚红鼎天下位于“五口通商”原福州海关埕码头所在地,所在闽江湾,被喻为“金蟾”口,即庇荫福州的大风水格局“金蟾衔玉”中最重要的一处。项目占地56亩,由7幢新古典建筑群组成,以万国文明岸上的垂直别墅群为概念,引入取法世界驰名的华尔道夫酒店的空间系统、“自然山水花园”所代表的环境营造系统、双会所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物管形成的配套系统等生活系统,是15年中庚跨越巅峰力作。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