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楼市回暖迹象呈现 仍然挡不住房企海外融资热
www.fjsen.com 2012-06-07 08:56  赵莹莹 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楼市已呈回暖迹象,但开发商海外融资的步伐并未停止。昨日,SOHO中国与海外银团签订贷款协议,获6.26亿美元的三年期贷款,年息按伦敦银行同业拆息率或香港银行同业拆息率(视适用情况而定)加每年4.25厘息差计算。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美元的融资成本而言,SOHO中国这次贷款并不便宜。“由于目前国内房地产业对于资金需求的强劲,一些海外机构正在上调对中国国内开发商的贷款利率。”

5月,楼市升温房企资金链相对宽松,但房企海外融资热情依旧。5月23日,佳兆业获1.2亿美元借贷。5月30日,新世界中国地产宣布与一家银行签订了一项三年期贷款融资,金额为5亿港元。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