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开发商“野蛮施工” 近千户居民家停水
www.fjsen.com 2012-06-06 16:25   来源:西海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施工单位大意,挖断了自来水管道,致使省城小桥大街62号院的近千户居民家停水。

6月5日,西宁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369说,前一天下午,她居住的小区对面建筑工地施工时,将自来水管挖断。致使他们小区近千户居民家停水,事情发生都十几个小时了,也不见有人维修管道,居民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记者赶到张女士家所在的小桥大街62号汇吉阳光丽景小区,刚走到小区门前,迎面碰到了几名提着茶壶、水桶、饮料瓶的居民。他们说,小区内已经停水快二十个小时了,物业公司多次和对面工地的开发商联系,但始终不见有人维修管道,居民不得不冒雨到距离汇吉阳光丽景小区几百米外的另一个小区去提水。

在居民的带领下,记者在挖断的管道处看到,这里是汇吉阳光丽景二期的建设工地,地面上有一个大坑,坑内积满了泥水。居民们气愤地说,管道挖断后,工地负责单位应该及时和供水等部门联系抢修,如果短时间内无法修复,至少应该先安排水车给居民送水,解决居民吃水和上厕所的问题呀!怎么能十几个小时不管不问呢?

随后,记者来到汇吉阳光丽景二期开发商西宁汇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经理顾菁说,管道被挖断大约为6月4日下午四点,管道被挖断后,汇吉房地产公司立即向供水部门报修,供水部门很快就派人到现场查看,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确定如何开展抢修工作。6月5日上午,汇吉房地产公司将抢修费用交到供水部门,供水部门已经安排了抢修人员。另外,汇吉房地产公司还购买了6个大塑料桶,从6月5日中午开始给居民送水,保证居民在恢复正常供水前能用上水。

从西宁汇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来后,记者再次返回汇吉阳光丽景小区,看到供水部门的抢修车已经停在被挖断的管道旁,抢修人员正在清理管道坑内的泥水。汇吉房地产公司的送水车也已经将饮用水送到小区门口。

(记者袁震)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