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5月19日销售中心开放 现正预约中
www.fjsen.com 2012-05-18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二环泰禾广场(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70万㎡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即将启幕,5月19日销售中心盛大开放;现电话预约,活动当天莅临现场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羽泉5月19日邀您共同见证,东二环泰禾广场销售中心开放盛典!

【项目链接】

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是由泰禾集团斥资70亿元,秉承17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倾力打造的“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成就中国高端商业品质的样板。项目位于二环路与塔头路交叉口,建成后将填补福州高端购物中心市场的空白。

项目总占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和中央商务集群三大板块构成,形成了以“2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的创新商业组合模式。它包含了顶级购物中心、欧式商业小镇、下沉式商业广场、独栋商业会所、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酒店式公寓、顶级SOHO办公等八大高端业态,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的地标性城市综合建筑群。项目旨在颠覆传统商圈概念,打造一个精工巨制、50年不落伍、真正意义上的海西第一商圈。

项目三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了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特别是湖东路隧道开通后,五四路CBD到东二环也在3公里内),更是连接东部新城、马尾新城进入老城区传统商业中心的必经之路。随着三环的通车,项目所占据的二环以东这一城市咽喉要道将成为福州最具升值潜力、吸纳力和核心辐射力的中心版图所在。

售楼地址:二环路与塔头路交叉口

项目位置:二环路与塔头路交叉口

项目名称:东二环泰禾广场

物业类型:建筑综合体

开发商:泰禾集团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