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住宅用地鲜露脸榕开发商何去何从
www.fjsen.com 2012-05-18 09:39  刘梦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土地放量少,开发商锁定其他城市潜力地块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 刘梦宁)进入2012年以来,福州的土地市场鲜有放量,唯独4月份出让了屏山公园西侧一幅10亩左右的商务用地,且为定向开发,对市场影响不大。对比去年同期出让的15块面积高达1258亩的住宅用地,截至目前,今年住宅用地的放量可谓“一片沉寂”。

而根据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今年供应总量为219.99公顷合3299.85亩,其中商品房供地共103公顷。那么,下半年福州土地市场风云几何?榕开发商的拿地态度积极与否?土地市场半年的沉寂,对后市有怎样的影响?本期新闻会客厅,请来权威地产人士,为您一一解答。

本期嘉宾

中庚集团执行总裁 黄海雄

福晟集团常务副总裁 何建华

正荣集团投资总监 周亮华

融信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 阮友直

世欧地产营销总监 苏小斌

麦派东方推广机构副总经理 张炜胜

房地产业内人士 张先生

主持人 刘梦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