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保障性住房项目可申报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保障房
www.fjsen.com 2012-05-17 18:28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提高保障性住房设计质量和水平,鼓励设计更多更好的保障性住房,凡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的保障性住房在建和竣工项目,可参加2012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保障性住房专项奖)的评选。

申报项目为廉价租赁房、公共租赁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面向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供应的保障性住房以及集中新建的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的在建和竣工项目。申报项目应由具有法人资格和持有勘察设计证书的勘察设计单位,就本单位独立完成或为主完成的勘察设计项目提出申请。按隶属关系送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初审后推荐上报。另外,此前申报参加过《福建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的项目此次不再受理参评,申报材料6月30日截止。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