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红五月购房季 榕地铁一号线沿线热盘大盘点
www.fjsen.com 2012-05-17 14:20   来源:爱房网    我来说两句

5月份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每年开发商都会在这个节点上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活动,这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个出手的好机会。一方面库存量大,选择范围很大;另一方面,优惠措施多,购房者可选到性价比较高的房源。购房者不妨在此时出手,福州地铁1号线热盘首付只需5万起,下面且跟爱房网编辑去一探究竟。

中茵上城美域——35-116平米房源热销 首付8万起

房价:12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仓山区则徐大道东侧盖山投资区旁

中茵上城美域效果图小编爆料:中茵上城美域首付8万起,35-116平米房源热销中,74平米享大三房,公摊约16%,扩容后公摊约11%。全款96折,按揭98折,公积金99折。中茵上城美域为海西新贵构筑专属领地,投入巨资打造12690平方皇家宫庭式台地园林,16层住宅就达60~100米超宽栋距让住区业主享受舒适感官盛宴。

项目看点: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利

中茵上城美域位于二环、则徐大道黄金交汇区,北临高旺路,东临高台路,咫尺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口、高速出入口,近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利,将成为“会展经济”最大的受益者之家一。项目与则徐大道间规划25米绿化带;皇宫廷式水景园林,中央大型高档泳池,给业主最为精致的亲水生活体验。

5月买房 福州楼市 福州热盘 地铁1号线 购房者

5月买房 福州楼市 福州热盘 地铁1号线 购房者

中茵上城美域编辑点评:中茵上城美域位于仓山城南板块,距离市中心比较远,在地铁尚未开通的今天,对出行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困难。周边大型配套也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