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厦门红五月下旬怠推盘 刚需"巨无霸"项目多
www.fjsen.com 2012-05-17 09:07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新老项目都集中上阵推广迎客

在五月份还未来临之时,厦门地产业内就已经有人在惊呼,五月入市楼盘超过20个,供应量直逼去年“金九银十”。在上半月,海投·天湖城、住宅·莲花尚城、源昌·君悦山等项目纷纷开盘,销售形势火爆。经记者确认,目前为止,在五月下半月,或仅有本周末的水晶湖郡和聚镇开盘迎客。

老盘卷土重来,新盘踌躇满志

在本周末推出的水晶湖郡和聚镇,均是位于集美片区的刚需楼盘。

而水晶湖郡一期高层项目在去年9月份开盘之后,也基本在几日内全部售罄,在当时颇有影响力。该项目二期高层户型已定于本周末(19日)开盘,产品均价预估可能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与一期相比,差别并不大。但在产品的打造上,水晶湖郡二期又做了更多的修改,在统筹居住舒适度和景观方面做了最大限度的融合。

一向低调的杏林建设仍然延续着一贯的实用主义风格,其酝酿了多时的30万平方米总建的聚镇项目以80后年轻刚需为主要目标客户,户型以经典实用、开阔方正为主要特色。

近期或开楼盘多是刚需“巨无霸”

虽然五月下半月与上半月相比冷清了许多,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仍然有不少大体量项目即将面世,其中不乏关注度超高的项目,如莲花新城、国贸·润园等。而另一个关注度超高的岛外“巨无霸”项目———海沧万科城也将于近期面市。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年中可说是“岛内盘回归之年”。接下来将面世的新景·华府国际、厦禾裕景、建发·中央湾区等楼盘都是占据岛内优势地段的项目,值得关注。

即将入市项目概览:

水晶湖郡二期

开发企业:厦门万特福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集美区滨水2里69号水晶湖郡

主推户型:90-190平方米三房、四房及联排、独栋别墅

项目特色:一线临集美湖,直接俯瞰园博苑景观。小区内配有环湖木栈道,别墅全在入湖小岛上。

聚镇

开发企业: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公司

项目位置:厦门市集美杏北新城片区核心居住区

主力户型:83-106平方米两房、三房

项目特色:80后生活主题高品质社区,大社区、精空间、小负担。社区内配套有商业、超市、公园和教育配套。

联发·欣悦园2期

开发企业:联发集团

项目位置:湖里区金湖路(枋湖汽车站正对面)

主力户型:52-118平方米单身公寓、二房、三房

项目特色:已入住成熟小区,交通、商业、教育配套十分优质。(记者 曾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