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贵安新天地292-468㎡联排住宅将开盘
www.fjsen.com 2012-05-07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QQ群:226139493)·帝一总部经济292-468㎡低密度联排住宅,即将开盘。新注册以及入迁连江的企业,购买帝一总部经济均享受多种优惠扶持政策;凡置业贵安新天地(QQ群:226139493)的商业店铺,均享受连江县优惠扶持政策。帝一总部经济1700-2200㎡法式独栋,每栋占地近4亩,商住两用。

了解更多贵安新天地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0591-86399999、26188888

楼盘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是世纪金源集团时隔十年回归福州打造的第一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三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种业态,是目前海西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气势磅礴非凡,领舞海西未来。

项目名称:贵安新天地

项目区域:八县

所属板块:福州北贵安片区

物业类别:普通公寓

开发商: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591-86399999、26188888

楼盘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主力面积:一期高层60-146平米

交通状况:贵安新天地(QQ群:226139493)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等仅20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约4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