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广场 SOHO办公3号楼即将压轴加推
www.fjsen.com 2012-04-27 15:31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五四北泰禾广场效果图

2011,五四北泰禾广场(论坛)SOHO办公一期首次公开,千人争抢,短短2小时,热销7亿元;

2012年4月15日,二期5号楼载誉加推,延续热销盛况,仅1小时即告售罄,再创逆市劲销传奇;

2012年5月5日,最后一幢3号楼即将压轴加推,火爆之势锐不可当!

五四北核心地段,出手的机会来了

五四北泰禾广场紧邻五四路CBD,五四路CBD是福州最成熟的高端居住区域,同时也是福州商业办公氛围最为成熟的区域,云集国际知名企业,占据福州约80%的商务办公租赁市场份额,未来这里将发展成为福州乃至大海西的经济政务中心,因此办公需求将空前旺盛。

2009年,紧邻五四北泰禾广场的福州首条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动工,沿线物业闻风而动,价格一路走高。从其他城市的经验来看,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的价值提升轻松可达20%以上!加上路网、城区建设的推动,五四北区域的置业优势数十年内无可取代!

稀缺SOHO,无限增值空间CBD巨大的办公需求。由于面积小、总价低,购房者只需要付出相对较低的代价就能入主泰禾广场,享受领先整个福州北部的繁华与优越,以及五四北区域的无限增值空间,多重优势叠加,为业主们带来多重投资收益,因此,泰禾SOHO刚推出即遭疯抢,稍晚一步便成过客。

3号楼上市,绝版投资机会一触即发

泰禾SOHO,作为五四路CBD湖东路以北唯一在售SO?HO产品,是泰禾广场中投资门槛最低的物业,必将承接五四路。

伴随五四北泰禾广场SOHO办公5号楼的全面售罄,泰禾SOHO仅剩最后一栋稀缺房源——3号楼,凭借其紧邻五四路CBD商圈的区位、30万㎡繁华商业配套、湖东路以北唯一在售SOHO的稀缺性,泰禾SOHO办公必将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脱颖而出,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据悉,3号楼即将强势入市,4.5米极致挑高,买一层用两层,不限购不限贷,多重优势汇聚,资本风暴一触即发,3号楼SOHO办公现正火爆预约中。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