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宁德万达工地女工坠楼身亡:家属质疑安全措施政府展开调查
www.fjsen.com 2012-05-02 11:07   来源:宁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死者家属突然冲到马路中央,幸被及时拉回。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委宣传部4月30日晚向记者通报称,蕉城区政府已成立由建设、安监、劳动、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调查小组,对宁德万达广场在建工地女工坠楼身亡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并负责处置相关事宜。

图为死者家属在宁德万达广场销售中心边上拉着被撕破的横幅讨要说法。

警方:现场无打斗痕迹已排除他杀可能

4月23日12时左右,位于福建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的宁德万达广场8号楼工地现场,一贵州籍从事人货电梯司机工作的女工金某,从22层距人货电梯近10米处坠下致死。

当日事发后近3个小时,记者来到宁德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现场已恢复正常施工,只有一两个工人戴着口罩在工地里来回走动。记者现场咨询了几个工人是否有工友坠楼受伤的时候,均被告知不知道,不清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