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重点项目工程中庚喜来登酒店5月18日试营业
www.fjsen.com 2012-04-28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超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大酒店将于今年5月18日试营业,并于6月正式营业。项目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侧,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也是仓山区“五大战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于2009年立项,2010年9月奠基,总投资达17亿元,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记者27日在中庚喜来登酒店项目工地了解到,这个根据超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大酒店将于今年5月18日试营业,并于6月正式营业。

中庚喜来登酒店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侧,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也是仓山区“五大战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于2009年立项,2010年9月奠基,总投资达17亿元,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概况】

【中庚喜来登酒店】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占地116亩,拥有客房1000间及大型国际会议中心。【中庚喜来登酒店】将按绿色环保的标准,实现节能减排,并将引进国际酒店一流品牌,建成集旅游、会议、餐饮、娱乐、休闲、渡假等为一体的超白金五星级酒店。【中庚喜来登酒店】的建设,不仅将有效地提升福州城市形象、丰富城市功能,促进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增强城市发展吸引力、聚合力和辐射力,也必将对福州建设东部新城,特别是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福州会展业发展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