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晟钱隆城智勇冲关第2季之“争分夺秒”上演
www.fjsen.com 2012-04-27 15:33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福晟钱隆城智勇冲关运动季现场

人间四月天,运动好时节!4月21、22日,为宣扬“活力、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福晟集团于钱隆城举办智勇冲关第2季——“争分夺秒”趣味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享“小”运动“大”快乐!

争分夺秒比智勇,大礼小礼赢不停

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智勇大冲关区从活动一开始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投篮、跑步机、拼图等项目老少咸宜,将游戏趣味融入运动中。

其中,中兴影院会员的冲关项目中,“猜电影”让闯关者乐在其中,作为资深电影迷,会员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猜中海报的电影名称。而在与浩沙会员的冲关项目中,年轻人奋勇冲刺,挑战极限,激烈的闯关气氛让现场的主持人也按捺不住,跳下舞台与闯关者一较高下!除了享受智勇冲关的挑战环节,主办方还为现场闯关选手准备了精致礼品。

巧手神笔绘春天,色彩缤纷享童趣

与闯关区的紧张刺激不同,活动现场的DIY区显得格外温馨。各式的创意DIY项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现场许多年轻的大朋友也乐在其中,纷纷绘制独一无二的作品。在最受欢迎的T恤DIY中,许多情侣坐在一起耐心地绘制情侣衫,手捧着自己天马行空设计出来的图案,爱意暖暖。在享受精彩刺激的活动项目的同时,主办方设置的幸运大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最早进入大学城的知名企业,福晟集团在大学城先后开发有钱隆学府、钱隆公馆、钱隆城以及钱隆名店街,总建筑面积50万㎡,容纳人口超15000人,跃然成为该区域最具规模楼盘,成为大学城居住标杆!此次福晟钱隆城(论坛)推出12、13臻品,以优质户型为品质重心,为市场、为购房者提供精益求精的居住新标准。据悉,目前12、13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盘,目前产品正火爆预约中……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