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新大陆壹号224-303㎡稀缺城市联排全城热销中
www.fjsen.com 2012-04-17 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北江滨大道,稀缺城市联排,自然大不同。新大陆壹号224-303㎡稀缺城市联排全城热销中。

  北江滨大道,稀缺城市联排,自然大不同。两进三院,三重院落,自然大不同。新大陆壹号224-303㎡稀缺城市联排全城热销中。

 

  新大陆壹号位于北江滨大道上唯一的城市别墅项目。西侧为政府规划中的山水景观活力轴,沿着中心轴线,从北至南将规划地铁站、湿地公园、康体公园、体育中心、30万m2城市综合体以及滨江文化休闲广场。东侧规划为快安总部基地综合体,大大提升板块自身的升值潜力。未来的马尾将成为一座集商贸、商务办公、旅游度假、高新产业研发、港口物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实现由单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宜居宜业的新城区转变,三年内东部新城将对接福州母城,融入东部新城,力争建成福州版的“陆家嘴”目总占地约171亩,由12栋26-39F的高层和40栋的别墅组成。

  项目名称:新大陆壹号

  开发商:福建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70号

  销售热线:83802666

  公交线路:公交车131375659到儒江西路站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