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首付30万买100㎡写字楼!海西佰悦城4月14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2-04-13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佰悦城【闽商总部基地】将于4月14日开盘,主推77-102-155㎡跨界SOHO、66-344㎡全优型写字楼,详情咨询:88039999。

  海西佰悦城【闽商总部基地】将于4月14日开盘,主推77-102-155㎡跨界SOHO、66-344㎡全优型写字楼【点击查看相关专题】!据悉,海西佰悦城5988元/㎡起,首付30万即可买100㎡写字楼,可办公可居住、不限购、整层、半层优先预约。详情咨询:88039999

  海西佰悦城鸟瞰图

  项目详情:海西佰悦城地处福州市仓山区,福峡路与三环路交汇处,紧邻地铁1号线排下站与城门站站口。项目总投资逾20亿元,总建筑面积55万㎡,是福州市南部最先落定、也是目前唯一动工且将最早面世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体规划有18万㎡精品住宅与商务办公(SOHO)、20万㎡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与奢华会所、总部大楼与商务会展中心、近1000个停车位的超级停车场等六大业态,是一个一站式全功能的都市综合体。

  目前,项目全新推出的是其商务办公产品——【闽商总部基地】。规划有5栋16层SOHO产品(13#、14#、15#、16#、17#)与两栋纯写字楼(1#、2#)。其中,SOHO产品主推面积在77-102-155㎡【点击查看户型图】,融合办公与居住双重功能,空间可分可合、创意自如。依托55万㎡都市综合体大配套及其带来的巨大商机和消费力,宜居宜商的SOHO产品,将成为最具投资价值和增值潜力的蓝筹产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