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买房10年业主没房产证 惠安第六建筑:业主手续有待补齐
www.fjsen.com 2012-04-27 10:16  俞志村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先生家里的天花板、墙壁都有多处裂痕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4月27日讯 (记者 俞志村 黄启鹏 文/图)房子买来近10年,房产证却迟迟下不来。昨日,惠安县中新花园业主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投诉称,该小区和他有同样遭遇的业主有500多户。

不仅如此,陈先生说,房子的质量也令人担忧,他的卧室天花板、卧室东南侧墙壁以及书房北侧都有大大小小的裂缝,已修过4次,总是修不好。

没有房证诸事不便

陈先生是惠安县中新花园54幢804号房的业主,2003年4月4日,他在惠安第六建筑公司中新分公司交了约11万元的预付款,并在2009年7月办理了售房证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近10年过去,他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