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正荣大湖之都休闲绿地广场变高楼 业主伤不起
www.fjsen.com 2012-04-24 14:54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购买新房是因为看中了房前一块开阔的休闲绿地广场,不想绿地竟被铲掉,建起了33层的高楼。17日,本报报道正荣大湖之都业主因小区规划与之前的销售人员描述不符,找到开发商讨说法,双方却因此发生了冲突一事。当日,记者对此进一步调查了解发现,多名业主16日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原因是业主发现购买新房前的绿地变成了高楼。多位业主认为,开发商的行为是欺诈。

  眼前的绿地变成了高楼

  据业主王博(化名)介绍,2009年7月,他购买了正荣大湖之都西水滨鹭岛8栋的一套房产,开发商于当年12月底交房。“当时去售楼部咨询相关情况时,销售人员告诉我8栋前方不会再建楼房,而是一块绿地,可供业主休闲娱乐。”王博说,同时他在售楼部现场的楼盘沙盘也看到,8栋前方确实是一块空旷的绿地。“2009年开发商交房后,当时售楼人员介绍的绿地广场也确实用机器平整了,还栽种了一些绿化树。”

  然而到了2010年7月,这块绿地发生了变化。“2010年7月,有挖土机开进了绿地广场,并将绿地铲掉,之后建起了33层的高层建筑。”王博告诉记者,33层高层建筑共有4栋。

  8栋业主屋内采光受影响

  西水滨鹭岛8栋的业主周波(化名)是较早搬进新房入住的。周波告诉记者,8栋前的绿地变成高楼期间,他饱受噪音之苦。“我是2010年3月入住的,大约在7月份,绿地突然被铲掉,随之逐渐盖起了高层建筑。”周波说,33层高层建筑施工期较长,其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如今一栋硕大的高层建筑挡在了我家阳台前,屋内采光、日照时间也受到严重影响,更重要的是当时销售人员说过,这里不会再建楼房而是休闲绿地广场。”

  在周波家的阳台上,记者确实看见一栋快竣工封顶的33层高楼。

  业主认为开发商是在欺诈

  “开发商如此销售楼盘,简直是欺诈,我们都受骗了!”17日,西水滨鹭岛8栋多位业主在接受采访时一致认为,让他们更“伤不起”的是,他们多次找到开发商反映问题,但等来的结果不是“领导不在”,就是让业主“等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