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地产招聘 > 正文
正荣集团新项目启动诚聘英才
www.fjsen.com 2011-11-02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荣集团新项目启动,需要诚聘如下英才:

资金经理、外联主管、策划主办、土建造价主管/工程师、水电造价工程师、景观工程师、建筑师、采购主管、置业顾问。

联络电话:83251221

联系人:林小姐

简历速递:fzzp@zhenro.com

公司地址:台江区西环南路33号宝龙城市广场西南侧小白楼5F(东南眼科站)

正荣集团简介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资产经营管理并行的大型投资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约300亿元,净资产100亿元,开发建设及规划项目22个,房地产开发总面积达1100多万平方米。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连续7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4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并荣获“亚洲名优品牌”、“中国社会责任感特别大奖企业”等称号。集团先后在福建、江西投资开发了世欧王庄、大湖之都、正荣润城、世欧上江城、时代广场、丽景滨江、红谷现代城等大型房地产综合项目,形成了独具特色、价值彰显的“正荣”品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