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4月25日~5月2日福州暂停办理房屋交易登记税费缴纳
www.fjsen.com 2012-04-24 10:24   来源:东南网-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语: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做好近期福建省税库银横向联网工作相关事宜的函》要求,全省地税系统(不含厦门)4月25日20时~5月2日8时暂停办理电子缴税和电子退库业务。在此期间,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将暂停办理房屋交易登记税费缴纳和涉税业务的发证工作。

  记者23日从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获悉,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做好近期福建省税库银横向联网工作相关事宜的函》要求,全省地税系统(不含厦门)4月25日20时~5月2日8时暂停办理电子缴税和电子退库业务。在此期间,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将暂停办理房屋交易登记税费缴纳和涉税业务的发证工作。

  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受理的商品房产权登记(包括一次付现和按揭贷款抵押)、二手房过户登记和拆迁安置房产权登记等涉税产权登记业务,承诺办结时限在4月25日20时~5月2日8时期间的,承诺时限顺延3个工作日。

  上述涉税登记件承诺办结时限在4月25日20时之前,已办结未缴税领证(含历年办结件)的,申请人可在4月25日前正常上班时间前来办理纳税和领证,逾期产生滞纳金的,将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