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方太橱柜货不对板 细节图暴露问题
www.fjsen.com 2012-04-23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号称中国名牌的方太橱柜以次充好,承诺的整体不锈钢橱柜却以木屑板蒙混过关交付消费者使用?近日,江苏丹阳[简介最新动态]消费者发帖愤而投诉丹阳方太橱柜专卖店所售的橱柜货不对板。针对消费者的控诉,记者联系方太丹阳专卖店负责人,该负责人指在订货合同里标明台面材质为不锈钢,但柜体材质是板材,但消费者却利用PS技术把相关内容抹去,发布修改过的合同在网上投[简介最新动态]诉。据这位诸葛姓负责人介绍,方太方面已经为消费者更换全不锈钢板材,消费者不再追究。但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图片可见,方太橱柜的质量着实让人担心。

  消费者在帖子里称“订货商谈时承诺橱柜整体为不锈钢制作,后来在合同上也未注明用木屑板制作橱柜,如果用木屑板制作橱柜我想不会有人去买。属于严重对消费者欺诈行为。”

  这位消费者在投诉贴里发布大量照片,照片上可见到方太橱柜柜体的板面有开裂、不齐整、甚至有霉烂的迹象。崭新的橱柜一些表面的封贴跟保护膜还没撕去,把洗水台翻转,赫然可见裸露着的站粘胶痕迹,一些钢材还可见到斑驳的锈迹。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