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任志强: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将暴涨
www.fjsen.com 2012-04-23 09:20   来源:东方财富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任志强4月22日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依旧是我行我素,依旧是一脸严肃。有任志强出现的地方,永远“炮声”隆隆。任志强曾因一度爆出惊人雷语而被封为“任大炮”,后又因“扔鞋门”事件成为公众焦点。

  地产大佬任志强(资料图)

  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4月22日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土地价格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同时许多地方出现土地流拍现象,地方财政不好过。针对土地价格下降,是否应该购房,任志强表示,土地价格越是下降越需要卖房。“因为下一轮一定是高涨,我们从来的规律就是下降的趋势就意味着后面是高涨。”任志强说:“土地供应高的时候,土地价格就会下降。”

  任志强表示,一般规律的循环是1年半到两年为一个周期,现在预期土地价格低到明年中期到下半期。“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不会一般的涨,而是暴涨。”任志强说。

  任志强:处于负利率时代不投资买房的是傻瓜

  依旧是我行我素,依旧是一脸严肃。有任志强出现的地方,永远“炮声”隆隆。任志强曾因一度爆出惊人雷语而被封为“任大炮”,后又因“扔鞋门”事件成为公众焦点。

  作为房地产商的代言人,现任华远地产上市公司董事长的任志强在2012年长吉地产春季发布会上再次开炮,他认为高收入者才有条件到市场去购买商品房,而中低收入者是用经济适用住房或者廉租房来解决居住问题。在谈到长春房价未来走势时称,三、四线城市,正在城市化高速发展的加速期,必然会导致这部分市场中的房价还会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