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涉及土地管理方式 福建省确定八项重点改革目标
www.fjsen.com 2012-04-20 16:2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发改委19日透露,福建省近期提出的八项重点改革目标已经确定。福建省八项重点改涉及水利改革、土地管理方式创新、企业改革、服务业改革、科技改革、文化改革、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以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领域。

  省发改委19日透露,福建省近期提出的八项重点改革目标已经确定,涉及水利改革、土地管理方式创新、企业改革、服务业改革、科技改革、文化改革、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以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领域。

  福建省八项重点改革包括:推进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养老产业,经过3-5年的努力,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机构床位达到30张以上;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规范流转、完善节约集约用地的体制机制,在年内全省土地流转合同签订率达到40%以上;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发展股权投资企业,争取到2013年底,股权投资企业数量、管理资金规模、年投资案例和投资额都比2011年翻一番,使我省成为全国股权投资业发展较先进的地区之一。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